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
今天跟舅舅,姨妈,表弟,表妹,表姐们到靠近海边一馆餐厅吃晚餐=Penang,Tanjung Bungah(Restoran Bayu),朋友们有机会可以带你的家人,女友或朋友到这间餐厅引用晚餐。。。那时到了是黄昏的清风微微的吹打着大海。。好舒服的感觉,听到海浪声心里轻松多。。如果跟╭♥你♥╯去是个非常最完美浪漫的地方。。!!

这是海边的美景。。当我走下海边时,就想起某某人在我的脑里她的背影就这样离开我,我且没后悔过,不属于我们的只好放开双手,在一起也不会有感情,人生在爱情方面需要面对任何困难。在她要离开我最后一天就是在一个完美海边,到今天我一个人 也是喜欢到我学校后面静静地坐在海边的岩石上听海浪哭声。 而此时,海浪正趁机悄悄地在我昔日的伤口,洒上一粒一粒盐
试图腌制我不谙尘俗的清纯即便是进入事件的深处 我终究还是模糊不清 那些变与不变的爱与海枯石烂,到底有多大关系 而海浪又一次向岸边轰然扑来 卷走了我疑惑的心 。

现在只好给自己一个新的人生,也有个完美女友。。宝贝媛请给我点时间,我需要时间一切都忘掉,只有你在我的心里在我的脑里再也不会有第三者代替你。。对不起宝贝媛。。请你原谅我吧!贝贝自爱你。。。➷➹我愛你➷➹ ღ永遠只跟隨你ღ 『Ⓛ▪ⓞ▫Ⓥ▪ⓔ』

✦缘分到来了就得好好珍惜 ✖✖ 如果错过了你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✦ 或许要得等待一段很长的时间 ✖ 所以别错过哦 !!

0 comments: